市文旅局: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议

    发布时间:2023-11-25 18:02
    【字体:打印

    11月24日下午,明光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议,市文旅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,党组成员、副局长张莺莺主持会议。

    会上集中观看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片、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吕梁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;传达学习全国安全防范视频调度会议精神、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、明光市安委会消安委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。

    会议还特邀市消防救援大队办公室主任韩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。韩主任结合近期全国各地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,针对火灾发生的共性特点,从预防火灾隐患、扑救初起火灾、提高防火意识、灭火器材使用等进行授课,并现场演示灭火器的操作方法。

    党组成员杨文就近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。副局长张莺莺提出要求:一要以解决问题为目的,深化落实隐患排查;二要以落实责任为根本,切实提高安全水平;三要以重点时间为抓手,持续开展文旅行业专项检查。

    会后在消防大队韩主任的指导下,进行了消防演练。

  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